Kid Rock – All summer long
这就是我五百年前说过会分享的那首歌,刚刚好和我新上载的相册挺配的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 
    话说大大前天,当我正在修剪贝可恩的毛发时,因后退躲避贝可恩的缠人舌攻,右脚踢到了安放在地上的剪刀而受伤了….
当时使用的是瑞士军刀中的剪刀,除了无比锐利之外还非常的薄。加上这把剪刀(我命名为Sharpy)当时还有一幅墙让它当靠
背,所以我简直是被人在脚丫上狠狠地捅了一刀。(或两刀,因为有两道伤口……)
 
    这几天我不但没怎么在家静养,反倒还一拐一拐地到处跑,到处乱来。其实这也就是我把MSN名字改成了企鹅的原因…….
 
    听闻今年我们冲太岁(?),若真如此那我敢说我比其他同辈幸运了一倍。因为自从回家之后我的右半身就一直遭殃,小而
蚊虫叮咬,脚指踢个柜角什么的。大则被剪刀刺伤,去看医生时右手臂还被捅了一针破伤风疫苗,以至于手臂乏力,举不起来。
除了每天都经历的腹泻之外,其它的灾难都发生在右半身,所以说我比别人幸运了一倍呢。    = )
 
    昨天三更半夜没事干,搞了个烟摄影。由于面对着器材上的不足以及体验性的拍摄心情,所以这次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个实验。
不过拍摄出来的东西还挺有意思的,分享给你们看一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