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on and Pumbaa – Yummy Yummy Yumm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 Lion King – Mufasa’s Ghost Scene (Instrumental)
 
     迪斯尼的卡通角色中,Timon & Pumbaa 绝对是我的最爱。你们可能觉得奇怪,为什么出场地那么少的两个小配角会
在众多卡通人物中脱颖而出成为我的最爱。你们知道吗?其实<The Lion King〉电影系列总共有三集,它们是:
         – The Lion King I
         – The Lion King II
         – The Lion King 1(1/2)
 
     我对第二集的印象不大,因为第二集真的不怎么样。倒是第一又二分之一集是由Timon & Pumbaa 来主演,两个逗趣
的角色来述说故事,非常特别。除此之外,Astro的Disney Channel 更有 Timon & Pumbaa 主演的卡通系列,是当时还小
的我的童年欢乐。
 
    最近肥了好多……….真的是 yummy yummy yummy. 所以分享这首歌给你们听,第二首则是我另外挑选出来的Soundtrack。
 
P/S: 志杰在我床上看着少女漫画 – 贫穷贵公子,还不时偷笑….ga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