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熬完最后一个心不甘情不愿的通宵,赶完最后一个只有压力拖着我向前爬的作业。
交上我的 2nd Academic Year Portfolio之后,正式地跟 ArchiTORTURE 说声拜拜!!!
 
   虽然四个月之后又要继续被 Torture,虽然下个周一还有考试。虽然还要找房子,虽然还要
这个和那个,但从现在开始我就不用每天都被一个不去投胎的 Architecture 束缚灵缠着了!!
 
   如今不用再赶作业,从现在开始我要赶什么就赶什么。我可以赶绵羊,赶巴士,赶飞机,赶老太婆,
赶羚羊,赶女人,赶猫咪,赶狗狗,赶着看电视,赶着走路,赶着什么都不做,赶着扮尸体,赶
着扮屁股外星人,赶潮流,赶着看Micheal Jackson 的鼻子掉下来,赶服务生快点上菜,赶H1N1,
赶火山灰,赶冰箱里的牛奶赶快变成Cheese,赶着扮很赶,赶着睡觉,赶着大小便,赶着吃饭,
赶着制造垃圾,赶隔壁家的小孩,赶……..赶着词穷!
 
    还等什么?赶着睡觉去!!!